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23情人月 來白水體驗浪漫SPA之旅

 二月的西洋情人節剛過,三月的白色情人節也即將到來,不但製造另一種期待,也讓2月3月充滿了愛戀的甜蜜氣氛。位在宜蘭礁溪的白水SPA休閒會館特別針對情人月推出,讓遊客可以享受住宿加SPA的套裝旅遊行程。

  白水SPA休閒會館的「我愛你專案」,適用於二、三月,假日一律不加價,2人成行只要5200元,內容包括精緻雙人房(一大床)住宿一晚、贈自助早餐2客、浪漫燭光晚餐(價值572元)2客、「印度古代回春術」阿育吠陀草本油頭肩或背部舒壓30分鐘(價值1500元)2人、堅定之愛金莎花束一束、濃情紅葡萄飲(價值800元)一瓶、露天Spa池免費、男女日式裸湯、溫泉魚足浴八折券、單車免費出借、客房甜蜜佈置、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票2張、台灣燈會期間 2009/2/9~2/22加贈送小燈籠。另外穿著情侶裝前來者另贈溫泉魚足浴券一人一張。(每日限量3間,以上方案內容以館內公布為準,遊客可直接用電話洽詢。)(圖/白水SP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