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阿里山櫻花季 小火車加開班次因應賞花潮

「阿里山櫻花季」將從3月15號起展開一個月賞花期,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將加開班次,每天有三班次從嘉義車站開往阿里山;由於賞花季期間飯店民宿一房難求,建議民眾可以考慮一日遊,搭乘上午九點的小火車上山,下午則搭乘嘉義縣公車下山。
據表示,小火車加開班次分別為上午9點、10點及下午1點25分,旅客可從16號起上宏都阿里山公司小火車訂票系統網站訂票,民眾可使用信用卡網路購票,也可使用讀卡機以晶片金融卡付款。
櫻花季阿里山公路容易塞車,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大眾運輸,搭乘台鐵或高鐵,再接駁阿里山小火車、嘉義縣公車上山,以避開雍塞的車潮。櫻花季期間飯店、民宿一房難求,欲安排賞櫻一日遊的旅客,可考慮搭乘上午9點發車的阿里山小火車上山,搭乘下午5點10分從阿里山發車的嘉義縣公車下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