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小團體新玩法,可樂旅遊mini tour正夯

有團體旅遊的經濟實惠,又有個人旅遊的自在精采!以2-6人精緻小團,一車一導遊的專屬安排,可樂旅遊推出全新玩法,要喚回旅人的熱情,開創出質感加分、悠閒加分、浪漫加分的mini新主張!除了 size很mini外,旅遊的體驗更迷你喔!
精緻小團.享受個人專屬的私密旅行,行程彈性.體驗一車一導遊的自遊自在。可樂旅遊表示,所謂的mini tour自遊新主張』就是自主與彈性,不必跟陌生人併團,只想要三五好友自成一團,這種2-6人的精緻小團,充分滿足遊客想要的私密、彈性、專屬客制化的服務,最適合安排蜜月旅行、家族旅遊,或與三五好友結伴隨時出發。團費中包含兩地來回機票、飯店住宿、精緻餐食、基本行程,以及專車、專屬導遊等服務,同時沒有進店Shopping的壓力,兼具了團體行的便利與自由行的自在,讓遊客可以盡情安排自己的行程,感受自然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可樂旅遊為了滿足更多旅客的不同需求,在不同地區都有不同形態與等級的飯店可供選擇。遊客可根據自己喜好及預算選擇市區五星級飯店、知名渡假村或風格民宿、獨棟Villa等,不同型態的房型與建築風格,將能創造不同氛圍的旅遊感,讓您的旅行獨樹風格。
不論是到峇里島享受SPA、沙巴體驗生態,或到綠中海、蘭卡威放空身心;或者是彼岸的日本、韓國春天花意正濃,賞櫻花、泡溫泉、品嚐美味的日本料理…眾多的主題,都讓越來越多的遊客希望能說走就走,同時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行程。現在就上可樂旅遊網站,挑選一個最符合自己需要的mini tour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