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選擇滷味美食創業加盟、科技人轉換跑道“滷出一片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6 15:39:31台中)失業潮來臨,不只是中年人會失業,現在連電子科技新貴也遭公司裁員,在就業市場一職難求的狀況下,為渡過這波不景氣年輕人也開始評估創業的可能性。七年級生林宛如用滷大王麻辣燙滷出一片天,林宛如好不容易進入中科上班不到半年,沒想到公司做一天休三天的政策讓她非常挫折。薪水縮水生活一定面臨問題,公司間接在逼人走路。林宛如面對這個問題,選擇馬上轉換跑道面對新挑戰、回老家彰化田中賣滷味。和哥哥做營業策略聯盟,大哥賣冰品飲料,她選擇在店門口搭售熱食滷味,林小姐瞭解這兩個商品是有互補的功效,終於滷出自己的一片天。
選擇滷大王麻辣燙滷味,剛好趕上這波搶救失業潮;林宛如認為可愛的滷大王餐車吸引她,相信也會吸引人來人往的消費者。在路上這個特殊造型的餐車首先吸引了目光,隨風而來的香氣更是引人不自覺靠近,原來是滷味攤ㄚ,仔細瞧瞧這滷味攤長的和一般的還真不一樣,外觀是紫色卡通圓滾可愛造型餐車,上面擺放的滷味食材和一般傳統展示方式不同,有滷汁浸泡溫熱的食材排列更讓人不禁食指大動,都想買來嚐嚐;除此之外,這攤滷味還結合麻辣燙,又麻又辣又燙的口感湯汁讓人喝了還想再喝。即使是小吃小本創業也要做和別人不一樣,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推出了滷大王麻辣燙加盟創業,除了創新研發新的浸泡式滷法結合麻辣燙外更將小吃結合高機動性造型專利餐車,利用餐車取代裝潢將創業成本降低,讓這波失業潮中有意創業的新貴們尋找未來市場上的競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