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鹿港小吃美食肉炸酥魷魚肉羹平價經濟又實惠

 彰化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鹿港,不但保留了非常豐富的古蹟還有很多豐富的人文歷史及廟宇,每年總是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來鹿港旅遊,而其中最吸引的除了古蹟外還有這裡蘊藏很多傳統的美食小吃及傳統糕餅,不但平價又非常經濟實惠,讓您不用花大筆錢就能嘗到好吃又道地的美食。

  在鹿港有一道非常特殊的魷魚肉羹,是您在別處無法品嘗到的,就是在肉羹中加上了特製的肉炸酥,獨特的口感讓這碗肉羹增添了相當美味的滋味,位在鹿港民權路上的鹿仔港魷魚肉羹是在地開業20幾年的老店,老闆許家兄弟一起聯手堅持採用阿根廷高級的大尾新鮮魷魚先去皮減少腥味,再採用現宰胛心肉與新鮮魚漿製成獨家肉羹,加上奮起湖脆筍絲、木耳、魷魚等新鮮上等食材烹煮而成,另外再加上特製的肉炸酥,香味四溢,口感特殊,吃起來酥酥脆脆,讓很多饕客們讚不絕口,因為平價經濟又實惠,每到用餐時間就會發現大排長龍等待購買的顧客。

  鹿仔港魷魚肉羹除了招牌的肉羹以外,還有炒米粉及米糕也是非常超人氣,吃個炒米粉或米糕再搭配一碗魷魚肉羹,就能讓您呷飽擱呷巧,若是三五好友一起用餐再點一盤魷魚盤,讓您不用花上100元就能享受鹿港最道地古早味的美食小吃。〈攝影/劉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