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關山古早味客家料理 每道菜都是鎮店的招牌

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的關山地段有一家非常知名的客家料理店,米舖客家小館這裡的料理幾乎是每一道都是鎮店的招牌,客家焢肉、薑絲炒大腸、陳年菜脯雞、客家小炒、紅燒糖醋魚…等,每一道菜都是來本店用餐最愛不釋手必點的佳餚。

  像是客家焢肉所採用的豬肉也都是採用當地最好的豬肉加上獨家的滷汁及高超的技巧,讓每一塊肉吃起來又嫩又好吃且入口即化;而薑絲炒大腸也是客家料理不可或缺的主菜,脆脆酸酸的口感讓大常酸中帶Q,咬勁十足;客家小炒內的魷魚及豆干更是嫩中帶有咬勁非常下飯;而紅燒糖醋魚都是採用自家門前養殖的魚池現撈的福壽魚,肉質鮮甜;接著一定要嚐嚐10年以上陳年菜脯雞湯,湯頭甘甜好滋味,還有放山玉米雞節時有彈性的肉質,讓您越吃越有滋味。

  米舖客家小館堅持以古早味的料理方式,要讓遊客品嘗最道地的客家料理,在每一道菜的料理都下了獨特的功夫,難怪會讓品嚐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若您有機會到花東旅遊,關山最超人氣的客家料理值得您來品嘗。〈攝影/劉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