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一通電話 輕鬆烤肉免煩惱

 當要出外旅遊烤肉時,您不必為了採買、準備烤肉食材和用具而煩惱囉!只要一通電話就讓烤肉食品公司來替您一手包辦所有烤肉的相關事宜,讓您不會在準備烤肉相關食材、用具時忘了這個,漏了那個。

  而且您不但免了採買食材的時間,而且連清洗、切肉、醃肉這些步驟通通不用麻煩,當您收到食材時,全部都幫您處理好了!烤肉套餐組合的價目表,以每人多少錢為單位,一個人有100元至400元的預算套餐讓您挑選菜色,請自行乘以人數就是烤肉的預算了,既簡單又明瞭,您也不必為了該收多少活動經費而大傷腦筋。

  每一套烤肉食材皆附上完整的烤肉用具如網子、木炭、刷子、火柴、碗筷、餐巾紙、火種、垃圾袋、烤肉夾、鋁箔紙、竹籤、牙籤的用具,讓您烤肉萬無一失,相當便利。(攝影/石靜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