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淡季+幣貶 出國團費降2-3成

年後的旅遊淡季,又碰上冷颼颼的景氣,不少幣值狂貶的國家,現在旅遊費用也直直落,像是歐洲、紐澳和韓國,團費都比過年時間,最高少了2萬多元,旅行社更趁勢拚業績,想要出國旅遊,這時正是好機會。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股市慘澹,景氣低靡,不少國家匯率跟著狂貶,但如果正巧身邊有點錢,可是出國旅遊的好時機。
沒錯,台灣幣值貶,但歐洲、紐澳貶得更兇,3年前,要兌換1塊歐元,得花台幣48元,英鎊甚至要61元才換得到,紐澳幣也要30元,但現在幾乎大打折扣,匯差最多差到10元左右,這一差,過去玩一趟法國巴黎玩7天,要3.5萬,現在2萬有找,英國也便宜將近2萬,紐澳更是攔腰砍,平均降幅達2~3成。
匯率利多,加上台灣年後的旅遊淡季,幣值狂貶的韓國,連最夯的賞櫻季,現在7900元就能成行,以前下不了手的旅遊行程、價格,跟著金融海嘯落低點,不景氣中精打細算,未必撈不到好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