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ETTODAY

倫敦薩奇美術館首次展出「全女性」藝術家作品 Google+, 13 Jan 06:01 PM ▲英國倫敦薩奇美術館(圖/Saatchi Gallery粉絲頁) 文/麗塔 薩奇美術館是倫敦著名以現代藝術為主的畫廊,最近它將展出以女性藝術家為主的作品展,相當令人期待! 根據寂寞星球報導,這個展

倫敦薩奇美術館首次展出「全女性」藝術家作品
Google+, 13 Jan 06:01 PM

▲英國倫敦薩奇美術館(圖/Saatchi Gallery粉絲頁)

文/麗塔

薩奇美術館是倫敦著名以現代藝術為主的畫廊,最近它將展出以女性藝術家為主的作品展,相當令人期待!

根據寂寞星球報導,這個展出名為「香檳生活」(Champagne Life),將在1月13日開幕,參與的藝術家來自全球14位藝壇新星。

▲薩奇美術館將展出女性藝術家作品(圖/Saatchi Gallery粉絲頁)

畫廊負責人提到,雖然女性藝術家有機會展出他們的當代作品,但是無形的限制和障礙仍然是存在的。像在紐約和洛杉磯的畫廊中,女性的比例大概只佔30%。

在倫敦展出女性作品展的同時,同樣以此為題,在邁阿密有另一檔名為「無男人地帶」(No Man's Land)也會展出,這個規模更大,將會展出超過100位女性藝術家的作品。

薩奇博物館
開放時間:每天10am-6pm (最後入場時間5:30pm)
網址:http://www.saatchigallery.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