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ETTODAY

乘著渡輪向小豆島出發 用360度視角賞瀨戶內海 Google+, 12 Jan 08:09 PM ▲前往小豆島的大型渡輪可供民眾停放車輛。(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小豆島唯一的交通方式就是乘坐渡輪,工作團隊是直接從SS飯店出發,搭乘小巴到高松港,時間約30分鐘,高

乘著渡輪向小豆島出發 用360度視角賞瀨戶內海
Google+, 12 Jan 08:09 PM

▲前往小豆島的大型渡輪可供民眾停放車輛。(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小豆島唯一的交通方式就是乘坐渡輪,工作團隊是直接從SS飯店出發,搭乘小巴到高松港,時間約30分鐘,高松港到小豆島土庄港的渡輪每天約有15班次的往返,船程時間約60分鐘,而所搭乘的渡輪可不像淡水到八里的渡輪,人需要下車,再走到船艙裡的那種小型渡輪,而是能直接將車開進船的肚子裡的巨型渡輪哦~

高松港到小豆島土庄港渡輪 搭乘時間最早的時間是6:25出發,船票每人約180元台幣,車子因大小不同費用也不同~

▲渡輪時刻表及價位表。

渡輪有三層,第一層是停車場,第二層是客艙,第三層是觀景台,因為船程有一個小時,一直待在車上太無聊了,大部份遊客都會下車到第二層的客艙去。

▲渡輪內附設停車場,民眾能夠把車直接開到渡輪裡。

下車後穿過停車場,到上二樓的客艙,客艙裡有舒適的沙發及餐桌,大家坐可以沙發上欣賞美麗的瀨戶內海,雖然拍攝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但能看到瀨戶內海山嵐飄渺的山水美景,也只有這種天氣才能遇見呢!

▲由客艙看出去便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洋,船艙內環境相當舒適。

原本以為豪雨會阻斷我們上第三層景觀台的機會,還有老天爺眷顧,趁著天氣尚可,還有一點太陽微露的時間,到景觀台上可以360度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瀨戶內海。

▲由觀景台看出去可以以360度的視角俯瞰整個瀨戶內海。

瀨戶內海是日本本州、四國、九州之間的重要海域,這海域範圍內的島嶼多達3,000多個,海洋生物有500多種,出產香魚、鱟、大白鯊、海參等各式海鮮,也是日本重要的海洋資源,而瀨戶內海有多大呢?總面積19,700平方公里,東西長450公里;南北寬15至55公里,由於位置偏南,氣候較温暖也不容易下雨。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