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週六招才 宜縣廠商提供410個工作機會

失業潮衝擊下,許多待業民眾急著找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為了幫助求職者盡快找到工作,宜蘭縣結合42家縣境知名廠商,這個月7日、本週六上午九點起,在羅東鎮農會3館舉辦現場聯合徵才活動,提供含括餐飲服務、技術員、研發人員、理財專員、PDA軟體測試、課輔老師等410個工作機會,其中底薪超過1萬7千元基本工資的『立即上工計畫』職缺就有146個,請民眾把握這次面試求職的機會,發揮潛能,儘速重返職場再就業。
主辦這項現場徵才活動的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羅東就業服務站指出,這次的徵才廠商包括:羅東鋼鐵、冠翔大飯店、山頂會館、邦特生物科技、阿先湯泉養生會館等42家在宜蘭地區享有知名度的廠商,行業類別匯集觀光餐飲、醫療器材、食品製造、飯店住宿、鋼鐵製造、金融服務等產業,共計42家;與往年相較,徵才廠商家數增加了,職缺數卻減少,缺工最多的還是以服務業為最大宗,佔了9成以上,其中,不乏金融理專、汽車銷售、電銷人員、不動產仲介等業務性質的工作。
敘薪方面,羅東就業服務站表示,這波徵才機會中的研發人員、餐飲部主任等管理階層工作,薪資都2萬5千元起跳,最高甚至可達4、5萬元,只要求職民眾擁有專業技能與經驗,都有機會化『危機』為『轉機』,重新開創職場的第二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