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育達產學攜手傳捷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5 14:15:57苗栗)教育部於春節後2月2日公布98學年度產學攜手專班通過案,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在大力推動下分別通過休閒事業管理系「觀光產業攜手專班」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行銷流通苗栗攜手專班」,合作廠商計有煙波大飯店、卡爾登大飯店、中信大飯店、大潤發企業等知名大企業。
產學攜手乃教育部為了照顧清寒學生,鼓勵清寒學生就學,因此建構一套全新的教育模式,鼓勵各大專院校與高中職進行「產學合作攜手計畫專班」,透過該計畫可讓高中職清寒學子直升大學,大學四年期間,可一方面就業,一方面升學,達到學生、學校、企業三贏的局面。
「98學年度產學攜手合作計畫開班申請」歷經層層關卡,最後於1月17日(星期六)於教育部進行複審簡報,育達為充分展現對產學攜手高度企圖心及重視度,當天複審簡報由唐彥博校長親自帶領呂嘉弘研發長、休閒系許興家主任、行銷系黃慕也主任、就業與服務組詹雅文組長出席;並邀請君毅高中林金榜校長及苗栗高商姚清煇校長親自率領高職相關承辦主任出席備詢。廠商則由卡爾登大飯店黃武雄總經理、中信飯店的人事劉雅芳副理及大潤發人力資源張專員都親自出席備詢,最後終能不負眾望,獲得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