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高市/慶祝燈會藝術節 光榮碼頭上演「港都歌喉戰」

「你受過專業訓練嗎?」這個耳熟能詳的問句,來自歌唱評審包小松、包小柏、黃舒駿老師,且在電視上演歌喉戰比賽期間,成為時下流行語。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將在光榮碼頭主舞台上演電視原版歌喉戰,2月4日晚上的「港都個人歌喉戰」,三位老師將再度齊聚高雄愛灣,他們不只會為高高屏地區決賽參賽者的歌聲和才藝做出專業講評、提出最精闢的見解,也將有勁爆又搞笑的鬥嘴及演出。  參賽者當中,有位8歲的天才小歌手薛珮潔,被封為「小江蕙」,她曾在藝人江蕙的巨蛋演唱會上高歌合唱,驚艷全場。此外,曾經參加電視原版歌喉戰,卻慘遭三個燈亮淘汰的一位原住民男生學,將會再次面對三位老師的評判,希望一雪前恥,他將穿著花蓮阿美族服裝唱歌,並帶來才藝「達悟族勇士舞」,跳舞時更只穿丁字褲,勁爆High翻現場。2月14日也將有更浪漫精采的「港都情歌對唱歌喉戰」,兩天比賽的冠軍都有萬元獎金。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眾多精彩內容,還包括主燈、夢幻水舞、高空璀璨煙火秀、世運嘉年華、愛河魔寶盒與水精靈光廊聯合展演、港都心戀曲燈海區、文化創意市集、競賽花燈展示、美食饗宴等,也都已熱鬧歡騰展開。高雄市政府歡迎您闔家前來體驗嶄新的港都魅力,並親臨燈會現場感受充滿驚奇創意的「愛.幸福」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