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汽車旅館結合知名蛋糕咖啡 情人節限量贈送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來到汽車旅館,除了感受不同的情境與住宿休息樂趣之外,2009情人節將至,汽車旅館除了強調浪漫氣氛與房型之外,日前更結合知名咖啡蛋糕品牌,讓前往消費的顧客可以體驗另一層面的浪漫與價值。

  位於中和板南路上的美麗殿汽車旅館,將國外體驗到真正的休閒渡假村生活,直接遷移到台北來,選擇中和近交流道的地點,希望讓工作緊湊的上班族族群,提昇生活品質、享受生活,為了歡慶2009情人節,美麗殿特別結合知名蛋糕咖啡品牌85度C,在情人節當天只要進館消費﹝住宿或休息﹞便贈送您一份,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在都市工作、生活久了,想拋開一切憂煩,到國外的渡假村走走,讓心情放鬆嗎?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六星級的傢俱、體貼入微的私人用品、超大按摩池、spa、私人泳池、渡假村大景觀、30坪以上的房型空間等,就像美麗的宮殿,讓您在情人節感受無拘無束歡樂時光。(圖片提供/美麗殿汽車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