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ibooking線上訂房系統】為飯店民宿旅館業者的好利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5 12:57:59台北)2008年台灣各大縣市皆推出主題或具特色的旅遊,再加上大陸旅遊的開放,更使得2009年台灣的旅遊能更加豐富,從春節、元宵期間,從南到北的燈會、媽祖文化節,豐富而精彩的活動,藉由網路讓網友與國際朋友可以更認識台灣、更瞭解台灣本土之美;台灣鐵道之旅、茶道文化、傳統名店特輯則是讓人深刻感受到台灣特有的文化資產、產業特色及地方生命力;台灣美食更具特色,包括全台小吃文化、各大夜市特色及異國美食,讓喜愛美食、小吃的讀者如獲至寶,也呈現出台灣享譽國際的多元飲食文化。
在現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您不可不知的網路市場!現代人不管買東西、旅遊或者是聚餐,都習慣上網查詢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地方,所以建立一個深具特色的【入口網站】已經是企業不可缺少的利器之一,除了有網站之外,如何讓消費者能立即下單也是一門學問?各大飯店、民宿或者是目前最夯的汽車旅館,除了有網站介紹房間的特色之外,也需要有一套【訂房系統】能讓客戶立即訂房付款,有鑑於此,思遠資訊特別推出 【ibooking線上訂房系統】,協助飯店、民宿、汽車旅館及旅遊業者能方便快速管理訂房業務,也讓消費者更快速下單!像阿里山神木賓館使用了思遠資訊【ibooking線上訂房系統】後業績加倍成長,也更方便快速管理訂房的業務!洽詢專線:02-2708-2988 或至http://www.linkuswell.com,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消息來源 :iePay電子商務網 http://blog.iepay.net.tw)
圖說:思遠資訊特別推出 【ibooking線上訂房系統】,協助飯店、民宿、汽車旅館及旅遊業者能方便快速管理訂房業務,也讓消費者更快速下單!洽詢專線:02-2708-2988 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