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ETTODAY

用畫筆繪出漁村魅力 好美里3D彩繪村超吸睛 Google+, 07 Jan 01:02 PM ▲好美里透過3D繪圖,將整個里形成彩繪村,其中白雪公主的圖超吸睛。(圖/翻攝自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好美里3D彩繪村,近期成為了超夯景

用畫筆繪出漁村魅力 好美里3D彩繪村超吸睛
Google+, 07 Jan 01:02 PM

▲好美里透過3D繪圖,將整個里形成彩繪村,其中白雪公主的圖超吸睛。(圖/翻攝自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好美里3D彩繪村,近期成為了超夯景點,也成為了鹽鄉濱海線停靠的據點之一,好美里內的3D繪圖不但相當擬真,更與在地漁村文化結合,海洋風佈滿了整個里,最重要的是每一幅圖,都設計讓民眾可以與圖互動,多了新意,也多了趣味,忍不住相機就會失手一直拍下去。

▲採3D繪圖的方式,民眾用不同角度拍,都可以讓照片有不同感覺。

布袋鎮本身就是以漁村生活型態維生,其中的好美里曾是擁有美麗海岸景象的漁村,但是後來因為海岸堆沙的緣故,遊客人數日漸減少,日前知名彩繪藝術家曾進成,花了半年的時間,以海洋、童趣為主軸,運用畫筆畫出了好美里當地的特色,讓好美里搖身一變,成為了擁有3D繪圖的彩繪村,讓民眾重回了好美里,體驗這個漁村的獨特魅力。

▲這幅運用海面上的陸地與水中生物的距離感繪圖,就像在海中與其搏鬥,相當擬真。

不論是海中的鯊魚、海龜,甚至是白雪公主與小矮人,都在畫筆的揮灑下,栩栩如生的現身於好美里,走入這彩繪村,就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的世界,讓人忘記現實的煩惱,更重要的是,經由這些作品,好美村的文化價值能夠延續,將漁村之美持續傳承給一個又一個的民眾。

嘉義布袋好美里彩繪村
地點:嘉義縣布袋鎮虎尾寮132號(太聖宮)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