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ETTODAY

小豆島有「猴子王國」 500隻的大家族嚇人 Google+, 07 Jan 02:01 PM ▲位於小豆島的銚子溪猴子園,園內有超過500隻猴子,可愛萌樣讓人心花怒放。(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到猴子王國【銚子溪猴子園】~裡面有超過500隻的猴子雙大家族喔,一進園

小豆島有「猴子王國」 500隻的大家族嚇人
Google+, 07 Jan 02:01 PM

▲位於小豆島的銚子溪猴子園,園內有超過500隻猴子,可愛萌樣讓人心花怒放。(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到猴子王國【銚子溪猴子園】~裡面有超過500隻的猴子雙大家族喔,一進園內立馬就可以感受到可愛野生猴子們的熱情與萌樣。

▲猴子還會做仰臥起坐,實在是超卡哇伊。

▲聰明的猴子只要你做出什麼動作,就會模仿,可見猴子的高智慧。

▲但猴子生性還是愛搗蛋的,所以也會爬上民眾的手,感覺十分有趣呢!

▲猴子將手伸到極限只為了拿到食物。

到訪猴子王國~最重要的就是體驗大自然與動物們的逗趣互動啦~快來交一個野生好朋友吧!

小豆島銚子渓 自然動物園お猿の国
http://www.osaru-no-kuni.sakura.ne.jp/index.html
開園:8時10分~17時
門票:大人380円 小孩190円
地址:香川県小豆郡土庄町黒岩1841
電話:0879-62-0768
交通:觀光巴士 從土庄港9:45出發-猴子園-寒霞溪-二十四瞳電影村-橄欖園-15:25到土庄港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