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ETTODAY

細菌熱點原來是….這些是機上最髒的地方! Google+, 03 Jan 09:01 AM ▲飛機上的小桌(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出國玩,興奮的心情很容易讓你忽視掉平常在意的事,像是衛生。根據旅遊網站寂寞星球,各國人士來來往往的機艙其實藏了不少細菌,只是你可能很少去注意到這個事實。

細菌熱點原來是….這些是機上最髒的地方!
Google+, 03 Jan 09:01 AM


▲飛機上的小桌(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出國玩,興奮的心情很容易讓你忽視掉平常在意的事,像是衛生。根據旅遊網站寂寞星球,各國人士來來往往的機艙其實藏了不少細菌,只是你可能很少去注意到這個事實。

一講到最髒的地方,大家直覺想到的第一個是廁所,讓人意外地拔下頭籌的是座位前的「餐桌」,驚訝吧!

餐桌幾乎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加上黏有細菌的物品經常被擺放在上面,不同的旅客都會使用餐桌,只是大家從沒預料到這裡的細菌之多!

其他細菌「熱點」還包括機上雜誌、毛毯、枕頭、座位袋、螢幕。

旅客能怎麼避免呢?知道了這些潛在的點,建議旅客可以攜帶消毒紙巾,或是乾洗手等等,都是可行的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