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ETTODAY

麵包超人與坂本龍馬的故鄉 富滿文化風味的高知縣 Google+, 20 Jan 04:01 PM ▲中間那位便是坂本龍馬,在高知縣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知縣位於日本四國南方緊靠著太平洋,舊稱土佐國,而主要著名的景點有高知城、四萬十川

麵包超人與坂本龍馬的故鄉 富滿文化風味的高知縣
Google+, 20 Jan 04:01 PM

▲中間那位便是坂本龍馬,在高知縣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知縣位於日本四國南方緊靠著太平洋,舊稱土佐國,而主要著名的景點有高知城、四萬十川,且提到高知許多人馬上就會想到坂本龍馬,在高知車站前的廣場,就展示了三尊大雕像,中間一位就是赫赫有名的龍馬先生,由於坂本龍馬與高知已經劃上等號,在這裡許多地方都會出現坂本龍馬的形象物,甚至連街頭藝術劇也是特別以坂本龍馬為故事背景,此次外景隊巧遇他們真是幸運啊!

在小朋友的超人氣偶像「麵包超人」的發源地就是在高知,這裡有著名的麵包超人紀念館,裡面展示著各式各樣「麵包超人」的商品。

▲高知縣也是麵包超人的故鄉,列車上更能看到麵包超人的萌樣。

街頭藝術劇大部份在高知縣內表演,內容也以高知的故事為主,雖然他們也像藝人一樣出專輯,現場民眾可以購買CD請他們簽名並合照,四位主角用四種不同顏色筆簽,字還挺美的哦~對方很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表演,將高知的故事帶到台灣來~

▲現場可購買街頭藝人的CD,他們還會幫你簽名呢。

▲透過穿上具有文化的衣服,讓人感受到濃濃日本味。

而高知城即為高知的主要地標,在戰國時代稱為大高坂山城。

▲此為高知的知名地標高知城。

登上高知城天守閣(望樓),可眺望高知街景,那天天氣不好,拍不出藍天白雲的美景,有些可惜!

▲登上頂樓往下看,便可將高知縣的風景盡收眼底。

更多四國精彩的行程請查詢
http://www.etholiday.com/eweb_etholiday/2014/thd_northasia_tour.html

高知縣基本資料
著名景點:高知城、高知車站、四萬十川
著名人物:坂本龍馬
主要特產:蕃茄、柚子製品、土佐和紙
著名祭典:YOSAKOI、假日巿集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