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ETTODAY

不止烤肉!韓式飯盒BOBBYBOX也將登台 1/29開幕 Google+, 12 Jan 11:27 PM ▲南韓人氣飯盒連鎖品牌「BOBBYBOX」。(圖/取自BobbyBox Taiwan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繼引進「魷魚大叔 UNCLES」之後,台灣頂呱呱再代理引進南韓人氣飯盒連

不止烤肉!韓式飯盒BOBBYBOX也將登台 1/29開幕
Google+, 12 Jan 11:27 PM


▲南韓人氣飯盒連鎖品牌「BOBBYBOX」。(圖/取自BobbyBox Taiwan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繼引進「魷魚大叔 UNCLES」之後,台灣頂呱呱再代理引進南韓人氣飯盒連鎖品牌「BOBBYBOX」,提供的各式各樣輕便的飯盒,預計在1月29日開幕,地點就在微風廣場對面。BOBBYBOX把便當與速食及潮結合起來,不只有飯盒,還有手握飯團、墨西哥捲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號
電話:02-2776-5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