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ETTODAY

冰冠上的珍珠!哈爾濱國際冰雪藝術節開幕 Google+, 07 Jan 11:07 AM ▲哈爾濱冰雪藝術節開幕(圖/CFP) 文/麗塔 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藝術節正式展開,已經有32年的冰雕盛會,今年的主題是「冰冠上的珍珠」。根據CNN報導,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冰雕節由數個展區構成,包括雕塑以

冰冠上的珍珠!哈爾濱國際冰雪藝術節開幕
Google+, 07 Jan 11:07 AM

▲哈爾濱冰雪藝術節開幕(圖/CFP)

文/麗塔

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藝術節正式展開,已經有32年的冰雕盛會,今年的主題是「冰冠上的珍珠」根據CNN報導,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冰雕節由數個展區構成,包括雕塑以及燈會,面積包括75萬平方公尺,用冰量也高達33萬立方公尺!

▲哈爾濱冰雪藝術節開幕,主題「冰冠上的珍珠」(圖/CFP)

最好的參觀時間點是晚上,因為冰雕內部會投射出七彩的光芒,而氣溫大約落在零下13~23度之間。由於鄰近俄國,哈爾濱擁有中、俄文化歷史交融的特殊風情,冰雕節一般會持續到二月底。

哈爾濱冰雪藝術節與日本札幌雪節、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歡節和挪威滑雪節並成世界四大冰雪節。

哈爾濱國際冰雪藝術節
日期:1月5日-2月底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