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ETTODAY

內藏3顆草莓!冬季限定甜在心紅豆餅 每日限量50個 Google+, 13 Jan 09:31 PM ▲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圖/翻攝自INO Ice粉絲專頁,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吃過奶油、起司、或是菜脯餅口味的紅豆餅,但你一定沒吃過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它只限定在冬天販售,夏天

內藏3顆草莓!冬季限定甜在心紅豆餅 每日限量50個
Google+, 13 Jan 09:31 PM

▲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圖/翻攝自INO Ice粉絲專頁,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吃過奶油、起司、或是菜脯餅口味的紅豆餅,但你一定沒吃過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它只限定在冬天販售,夏天可是吃不到的!剛烤好的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外皮酥脆,一口咬下,滿滿的卡士達奶油整個爆漿!

位於台中的INO Ice的紅豆餅除店長蔡田表示,這次冬季限定的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的誕生,是因為店裡的卡士達是手做的明星商品,使用有機雞蛋、日本鳥越麵粉、天然香草仔,而且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剛好台灣現在也是草莓季,草莓非常美味,突發奇想讓它們加入紅豆餅餡料成為新口味,每日限量50個

▲INO Ice的紅豆餅口味都非常獨特。

店中除了卡士達奶油草莓紅豆餅,其他口味也都非常獨特,像是一保堂抹茶南瓜乳酪、一保堂抹茶白乳酪萊姆葡萄、米歇爾巧克力奶油 OREO等,但價格並不低,不同口味的一個售價在35-45之間,是一般紅豆餅的3-5倍。

蔡田說:「我們努力於研發市面上沒有的口味!讓簡單的紅豆餅也可以很不一樣,平均每個月都會堆出一款新口味。」他特別推薦,一保堂抺茶卡士達紅豆餅及培根鮮蝦口味。

蔡田說,預計將會推出咖哩雞、泰式打抛豬及咖啡卡士達核桃口味的紅豆餅,請食客拭目以待。而店內的紅豆餅都是現烤,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也可以電話預約再去取貨。

▼培根鮮蝦口味。

INO Ice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營業時間:14:00~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