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ETTODAY

微風南京一樓打造甜點專賣區 法式泡芙、日式抹茶吸晴 Google+, 14 Jan 07:35 AM ▲抹茶道的抹茶紅豆起士蛋糕。(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環亞百貨在歷經多家集團經營後,2013年由微風集團接手經營,2015年封館大改裝,並於1月7日正式開幕,美食同樣也是微風南京

微風南京一樓打造甜點專賣區 法式泡芙、日式抹茶吸晴
Google+, 14 Jan 07:35 AM


▲抹茶道的抹茶紅豆起士蛋糕。(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環亞百貨在歷經多家集團經營後,2013年由微風集團接手經營,2015年封館大改裝,並於1月7日正式開幕,美食同樣也是微風南京重點經營項目,特別於是一樓設計「甜點專賣區」,集合來自各國的輕食甜點,包括全台獨家法式泡芙L'appart、MAISON KAYSER PARIS、Krispy Kreme、GODIVA,以及由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新創品牌抹茉道,就是想抓住少女的心。


▲L'appart法式甜點店新開幕,將掀起閃電泡芙熱潮。(圖/L'appart提供)

L'appart是法文公寓的意思,是由歐舒丹台灣區總經理陸雨廷所創立,並且找來知名甜點名廚洪哲煒(馬尾)合作,主打的是法式閃電泡芙Éclair,除了巧克力與咖啡等經典口味之外,口味會隨著季節更替,與台灣當地的食材做結合,讓台法融合的甜點,呈現在民眾的眼前,給民眾對於甜點的新感受,而常見的檸檬塔、莓果塔及法式糕點。

其中徹思叔叔的起士蛋糕不只是首次進駐百貨,同時旗下的新品牌抹茶道也一同進駐。抹茶道是由徹思叔叔的起士蛋糕所設立的新品牌,以大家熟悉的抹茶紅豆起司蛋糕為中心出發,並且加入抹茶紅豆瑞士捲蛋糕、抹茶瑪德蓮等等新口味,其他商品還有抹茶飲品、抹茶聖代和抹茶霜淇淋等。

MAISON KAYSER PARIS也是全台獨家、結合麵包與咖啡廳的複合式店鋪,試著打造法式高級餐廳的氛圍,這裡的法式麵包採用天然酵母經過長時間發酵製成。除了麵包,微風南京的MAISON KAYSER PARIS也提供多元餐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