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小本創業搶先贏「 科技新貴變美食達人」小吃餐飲闖出一片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4 17:11:47台中)不景氣的環境中,只要認真努力肯打拼,必然可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原本任職於某科技廠的林先生在去年被迫休無薪假,收入大減的情況下,乾脆辭職改行賣雞排,沒想到半路出師,也能闖出一片天。林先生回想起他當初到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詢問時,前途茫然完全沒有目標,但在總部陳經理的解說下,他了解到工作跟興趣結合才可做出非凡的成績,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於是「科技新貴變成美食達人」。他選擇加盟巧食雞十二種口味的碳烤雞排,香噴噴的雞排,油鍋裡炸的金黃酥脆,加上烤後的勾魂迷人香味,光靠著路邊的四坪小店面,造就了林先生事業上的第二個春天。
不景氣更要爭氣,行行出狀元,林先生展開了他的新事業,他說加盟「巧食雞碳烤香雞排」算一算投資18萬8千元,不僅能擁全台最有造型的燈籠餐車,還包含全套的生財設備,還有完整的技術移轉教育訓練,現在光是一天就得醃上百來斤的雞肉,生意好他都做的很高興很上手。不景氣的環境下能找到自己的小事業,心中總算踏實多了。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科技人卸下光鮮亮麗的新貴稱頭,放下身段腦袋轉一轉,小本創業也可帶您闖出一片天,在台灣只要肯努力打拼,相信財神一定就在您身邊。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37-1號 04-2425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