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牛轉乾坤賺錢新希望「美食餐飲連鎖新風潮」小吃創業號角響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4 17:13:35台中)為了搶救失業率,政府各部門皆努力釋放出缺職讓在金融海嘯中受到波及的民眾能盡速的找到工作搶救經濟,但僧多粥少與其等待政府或企業釋放出更多的職位,不如早早規劃出新的人生頭路,大家一起高唱創業樂曲。搶救失業大作戰,做頭家全民一起來。
在這次金融海嘯受到最大衝擊的科技新貴們感受非常的深刻,曾經是人人羨慕的行業加上高薪待遇,如今卻是狂放無薪假或是面臨被裁員的窘境,面對看不見盡頭的裁員減薪潮,新貴們轉而自行創業投入新的方向;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表示面對初次創業的上班族們,心中最愛的創業首選還是屬於小本小吃餐飲業,即使是看似簡單上手的小吃生意,創業者對於首次開店大小事難免心慌意亂,因此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規劃出一套標準小吃販售流程,將做小吃生意的『眉腳』完整傳授給創業者,並複製其他成功者的開店經驗,讓創業新鮮人能順利成功的轉換跑道。
全球首見的獨特專利造型餐車,外觀造型與眾不同專門吸引消費者目光,成功打造出「一餐車一店面」的風格,搭配上美味可口的台灣美食小吃,像是雞排、鹹酥雞、滷味…等重新研發包裝成了十二種口味的巧食雞碳烤香雞排、將滷味與麻辣燙完美結合的滷大王、香酥脆爆過癮吱吱叫的逢甲香香雞等,在創業市場上獨領風騷吸引眾人目光,讓創業者在一開始創業就奠定了成功的基礎。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37-1號 04-24250505)
更多參考資訊
http://www.1010101.com.tw
圖說:牛轉乾坤賺錢新希望「美食餐飲連鎖新風潮」小吃創業號角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