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ETTODAY

又一觀光亮點!鹽博物館與文創公司合作 過年有3D電影 Google+, 04 Feb 02:19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南台灣又多一個觀光亮點!今(4)日台灣鹽博物館與皇尚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結合文創產業,開始試營運。試營運樓層為1至2樓。過年還會有3D奇幻電影、花燈、胖卡與創意市集等

又一觀光亮點!鹽博物館與文創公司合作 過年有3D電影
Google+, 04 Feb 02:19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南台灣又多一個觀光亮點!今(4)日台灣鹽博物館與皇尚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結合文創產業,開始試營運。試營運樓層為1至2樓。過年還會有3D奇幻電影、花燈、胖卡與創意市集等。有興趣旅客可以參考。


▲台灣鹽博物館今啟用。(圖/雲嘉南風管處提供)

台灣西南沿海為傳統曬鹽業的重要地,而「台灣鹽博物館」是全台唯一以鹽業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擁有台灣三百多年的鹽業歷史縮影,讓遊客可以在此將臺灣鹽業歷史進程得到通盤的了解。雲嘉南管理處表示:「鹽博物館與文創公司合作,讓曬鹽文化得以延續並將鹽產業與文創產業相互結合。」

即日起,台灣鹽博物館將台灣鹽樂活村、七股鹽山的資源整合推行一票三用,只要持當日台灣鹽博物館的門票可以抵七股鹽山小火車費用30元,持七股鹽山小火車的車票亦可以折抵當日台灣鹽博物館的門票30元,最後還可至台灣鹽樂活村踩水車、體驗鹽田。過年期間仍照常營業。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9號
電話:(06)7800990
票價:票價全票130元、優待票110元、優待票100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