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ETTODAY

只開放春節八天!宜蘭超夯新景點「幸福轉運站」搶先看 Google+, 04 Feb 09:01 PM ▲宜蘭新景點「幸福轉運站」於2月7日至14日臨時性展出。(圖/取自宜蘭勁好玩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討論度爆高的宜蘭新景點「幸福轉運站」,為配合歡樂宜蘭年活動,於2月7日到

只開放春節八天!宜蘭超夯新景點「幸福轉運站」搶先看
Google+, 04 Feb 09:01 PM

▲宜蘭新景點「幸福轉運站」於2月7日至14日臨時性展出。(圖/取自宜蘭勁好玩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討論度爆高的宜蘭新景點「幸福轉運站」,為配合歡樂宜蘭年活動,於2月7日到14日臨時性展出,只開放8天,之後會繼續施工,預計4月份左右才會正式開幕。想趁這時間來朝聖、拍照的民眾,可千萬要把握春節期間一睹為快阿!

位於幾米廣場旁的幸福轉運站,是宜蘭縣政府邀請知名設計師黃聲遠,利用舊有國光客運的空地,將老舊公車建造成裝置藝術,並作為弱勢團體產品銷售的管道,提供身障人士職能訓練、設置愛心商店。

▲可愛吸睛的長頸鹿裝置藝術,已吸引不少路過民眾駐足圍觀。

場地內的裝置藝術結合溜滑梯、盪鞦韆等遊戲設施,更獲得幾米團隊授權,把新書中「忘記親一下」的角色引進園區,像是巴士及公車改造成的可愛長頸鹿及大象。可愛吸睛的動物裝置藝術,吸引不少路過民眾駐足圍觀、拍照打卡,已成為宜蘭新地標。

幸福轉運站
地點: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7號(幾米公園旁)
開放時間:2016/02/07~02/14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