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ETTODAY

嘉義「高跟鞋教堂」開放時間揭曉!每小時限額1000人 Google+, 04 Feb 11:35 AM ▲嘉義「玻璃高跟鞋教堂」開放時間公布!(圖/雲嘉南風管處提供) 記者蔡玟君/採訪報導 未開幕先轟動的嘉義「玻璃高跟鞋教堂」確定開幕時間!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從2月6日開放局部參觀,

嘉義「高跟鞋教堂」開放時間揭曉!每小時限額1000人
Google+, 04 Feb 11:35 AM

▲嘉義「玻璃高跟鞋教堂」開放時間公布!(圖/雲嘉南風管處提供)

記者蔡玟君/採訪報導

未開幕先轟動的嘉義「玻璃高跟鞋教堂」確定開幕時間!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從2月6日開放局部參觀,同時實施人員限額總量管制。

雲嘉南風管處表示,玻璃高跟鞋教堂將於6日早上開放,但為了避免民眾大量湧入,因此實施總量管制,每個時段限額1000人。風管處指出,民眾開車從復興橋進入時,就會有引導人員引導至順安路,並藉此記數,只要超過1000人,就會在復興橋掛出指示牌,同時視人潮每5分鐘放行一次,但風管處也表示,一旦超過1000人上限,就會請民眾暫時不要進入。

▲夕陽下的玻璃高跟鞋教堂。(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此次「玻璃高跟鞋教堂」為局部開放,雲嘉南風管處表示,教堂主體雖已完工,但暫時不開放讓民眾進入,此外,教堂周邊已完成數條步道與造景,讓民眾不僅能欣賞教堂,還能有不同景致可欣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