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ETTODAY

台東旅遊變貴了!富岡港停車要錢 森林公園3月起收費 Google+, 02 Feb 06:01 PM ▲台東富岡港是前往綠島、蘭嶼的重要轉運站。(圖/取自台東縣觀光旅遊網,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到台東旅遊的費用要增加了,為提供良好停車及旅遊環境,台東縣政府自2月起實施富岡港港區路邊

台東旅遊變貴了!富岡港停車要錢 森林公園3月起收費
Google+, 02 Feb 06:01 PM

▲台東富岡港是前往綠島、蘭嶼的重要轉運站。(圖/取自台東縣觀光旅遊網,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到台東旅遊的費用要增加了,為提供良好停車及旅遊環境,台東縣政府自2月起實施富岡港港區路邊停車收費,每半小時小型車收費10元,大型車收費20元,另外台東森林公園也將同步收取使用清潔及維護費,3月1日起正式收費,全票30元、半票20元

台東富岡港是前往綠島、蘭嶼的重要轉運站,港區內停車格自2日起試辦路邊停車收費,收費時間比照市區,小型車半小時收費10元、1小時20元,收費時間為每天上午9點至晚間9點,1天每輛車最多收費150元,大型車收費及上限則為加倍。

▲台東森林公園收費3月正式上路。

而每年吸引超過七十萬人到訪的台東森林公園,由於遊客日益增加,為達使用者付費原則,3月1日起將收取使用清潔及維護費。台東縣政府表示,宣導期間不收費,3月起收費時段為每天上午7點30分到下午5點30分,並依季節調整查驗票時段。費用為全票收費30元,半票20元,但台東縣民憑證免費。

富岡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297號

台東森林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與特二號道路交叉口
電話:089-362025
收費時段:每天07:30~17:30
費用:3月起全票30元、半票20元。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