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ETTODAY

全球百大名廚 江振誠再度入榜 Google+, 01 Feb 08:05 PM ▲江振誠再度入榜百大名廚。(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法國「Le Chef」雜誌日前公布了全世界一百大主廚名單,其中來自台灣的江振誠再度入榜,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主廚。除了江振誠之外,台灣人比較熟悉的主

全球百大名廚 江振誠再度入榜
Google+, 01 Feb 08:05 PM


▲江振誠再度入榜百大名廚。(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法國「Le Chef」雜誌日前公布了全世界一百大主廚名單,其中來自台灣的江振誠再度入榜,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主廚。除了江振誠之外,台灣人比較熟悉的主廚還有山本征治、日本壽司之神小野二郎、侯布雄Joël Robuchon、雅尼克.亞蘭諾Yannick Alléno,其中山本征治還名列前10大主廚。

法國Le Chef雜誌每年都會公布全球100 Chefs,這份名單是由全球各地米其林二星、三星主廚(約500多名),選出他們心中最佳的主廚。入選全球百大名廚除了是對主廚的一種廚藝肯定外,也是大家找尋美食餐廳的一種根據。

雖然百大名廚主持的餐廳都在國外(江振誠餐廳在新加坡),但是有4位主廚來台灣開設分店,包括Joël Robuchon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Yannick Alléno的STAY、江振誠的RAW,以及山本征治的祥雲龍吟,在名廚保證下,大家也能大飽口福。


▲山本征治還入選前十大主廚。(圖/黃士原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