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ETTODAY

春節連假該去哪?全台3大必去經典「地景」 Google+, 03 Feb 09:01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把握難得假期,在國內「走春」。今(105)年的春節期間,台灣苗栗、高雄、屏東等地皆有農田地景活動,從稻草迷宮、葵花田迷宮以及彩繪稻田,都相當適合大人小孩一齊

春節連假該去哪?全台3大必去經典「地景」
Google+, 03 Feb 09:01 A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把握難得假期,在國內「走春」。今(105)年的春節期間,台灣苗栗、高雄、屏東等地皆有農田地景活動,從稻草迷宮、葵花田迷宮以及彩繪稻田,都相當適合大人小孩一齊前往踏青。《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連假經典的3大走春地景,提供旅客參考。

苗栗稻草鴨迷宮
高達3公尺的稻草鴨,並延伸出一條約50公尺長的稻草迷宮,讓民眾可在稻田中挑戰闖關樂。題陞自然農場分享製作稻草趁剛收割後留下的稻草以及員工燒製的鐵架,從2015年年底開始,在休耕中的4甲地稻田中蓋起20間錯落有致的稻草屋及架構成迷宮,做為展現在地農業的地景藝術,同時讓民眾可以實際進入喝茶用餐、欣賞南庄鄉的田園風光。


▲▼苗栗稻草鴨迷宮。(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員林村下員林84號對面 / 南庄農夫市集對面
營業時間:8:30~17:00 / 每週一公休,除夕、初一無營業。

葵花田迷宮
全國最大的「葵花迷宮」,自去年11月整地至今,空拍起來可明顯看出「5230(我愛杉林)」的字樣,排列起來宛如迷宮般的形狀,3公頃大,花海面積25公頃,10天的展出期間,除了杉林葵花迷宮城、月眉花田、杉林大橋花田等,現場還舉辦採花、祈福區及農產品販售、情人看花等活動。


▲▼葵花田迷宮空拍。(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
展出期間:2/5~2/14

屏東布袋戲彩繪稻田
屏東布袋戲彩繪稻田,以3D布袋戲人物素還真和一頁書為主角,開展後吸引不少遊客到訪觀賞。1個多月前種下稻苗,使用紫、白、黃、綠等四種顏色,打造一頁書和素還的動作及衣著等物圖樣,成為春節期間屏東最熱門的觀光地景。空拍起來,更可見稻田中人物的表情和動作,比站在看台上拍向農田更為壯觀。


▲▼屏東布袋戲彩繪稻田。(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地址:屏東縣德華路和黃金路口
展出期間:1/3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