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退房才發現意外 太離譜」

國內知名商務旅館新莊客旅經理劉嶽泉表示,對於長期居住的旅客,都會要求櫃檯人員要記住樣貌,只要異狀,可以由主管陪同前往察看,房間也不可能好幾天不清掃,像這樣直到退房才發現意外,實在太離譜。
劉嶽泉說,雖然旅館大小不同,內部流程略有差異,但每天為客人打掃房間、注意房客進出情況,都是旅館人員應該要做的事,尤其旅客連續幾天不見人,打電話又沒人接,就應該要提高警覺。
PTT日本旅遊版主aaaleoprad表示,部分背包客因為房間內有現金、電腦等貴重物品,有時會交代旅館不要進入打掃,所以有可能發生四天都沒有進去打掃的情形。但他強調,旅客外出都會交回卡片或鑰匙,如果兩、三天都沒出門,旅館人員也應該要注意。
aaaleoprad還說,東橫INN的分店都位於交通便利之處,還提供中文介面的網路預約服務,房價在中等範圍,是很多到日本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住宿首選。雖然他認為這次意外只是個案,但旅館在處理上有瑕疵。自助旅行最好結伴住宿,比較有照應,尤其要注意當地氣候,否則身體很容易出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