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前進中原古都 看千年文化、賞國色牡丹

想探尋中國歷史的文化淵源,絕對不可錯過中國的兩大古都-洛陽及西安,前者為中國13朝首都,傳承3000年的歷史文化及古蹟,自古以來,墨客騷人雲集,因此有「詩都」之稱,牡丹香氣四溢,又有「花都」的美譽。
後者則被譽為華夏文明的發源地,與「雅典」、「開羅」、「羅馬」齊名,同被譽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浩瀚的文物古跡遺存,使西安享有「天然歷史博物館」的美稱。
4月份更是適逢一年一度的洛陽牡丹花季,屆時將展開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活動,早在唐朝,洛陽牡丹就已相當有名氣,每到花開時節,整個洛陽城萬紫千紅,賞花人潮絡驛不絕,整個城市皆展現出一片熱鬧歡騰。
品冠旅遊表示,針對中原古都系列特別設計了6天及8天兩組遊程,8日遊程於西安、開封、鄭州及洛陽..皆入住5星級索菲特系列酒店,可說是業界一大創舉,尊榮非凡;6日遊程則針對無法走長天數的客人設計,濃縮精華,一樣精采滿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少林寺的部分,一般業者皆只安排武術表演欣賞,品冠則特別加映「禪宗少林音樂大典」,精湛的少林武術與磅礡的音樂結合,加上大製作的舞台背景,散發氣勢十足的渲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