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顱顏復健愁上心 3人攜手尋短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陽光基金會1男2女燒燙傷患者,昨天在北縣新店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幸旅館業者發現得早,及時報案送醫,3人皆無生命危險。
還好全救回來
昨晚8時30分許,新店寶橋路某汽車旅館煙霧感應器響聲大作,老闆想起有顏面傷殘的3名房客,下午入住時神情有異,立即查看,這時36歲許姓女子開門,室內全是煙霧。
43歲游姓男子、26歲李姓女子各自躺在單人床昏迷,經送醫急救後,均已恢復意識。
許女向警方坦承,3人平時在陽光基金會重建中心復健,中午聊天時突然感染悲觀氣氛,臨時起意一起燒炭,許女因煙味太濃嗆醒,2名同伴怎麼搖都搖不醒,剛好飯店人員來敲門,立即下樓求救。
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趕到醫院探視,她表示,3人皆是陽光基金會重建中心燒傷復健患者,加入陽光皆不到一年,昨天下午的療程不見3人出席,社工找了一下午皆未獲,直至晚間才知道3人跑去尋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