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精選民宿】預約一片藍天綠地假期 三星田園之旅

想像一下推開大門看見蔚藍天空和青翠田園,清澈如鏡的水田倒映著天空中的白雲,深呼吸一口氣盡是鄉間才有的泥土味和青草鄉,聽不見車水馬龍的喧嚷,只有田野中特有的寧靜氣氛。聽起來有點像是房屋建案的廣告內容,但其實是宜蘭三星鄉民宿特有的生活氛圍,也給予遊客一個放寬心思、放慢腳步的輕鬆渡假方式。

  座落在三星田野間的朵拉民宿和一般的獨棟別墅型民宿不同,簡約時尚設計的平房強調於環境的相結合,從大門走入映入眼簾的是如鏡般的水田、綠地和藍天,簡單卻營造都市裡極為奢華的渡假氣氛。朵拉民宿主人陳先生夫婦原本都是台北人,因為喜歡三星的居住環境,所以選在田野間完成自己的民宿夢想,民宿雖不大,卻極精緻和舒適,兩間雅房和一間套房只開放給家庭或朋友包棟住宿,讓這一方樂園可以是獨享的溫馨回憶。

  民宿主人也會為遊客提供三星地區的旅遊資訊,「但最好的行程規劃,就是沒有規劃。」陳先生說,既然來到三星就不必趕著「蒐集」景點,好好地和家人或朋友享受悠閒的假期和自然的環境就是一種收穫。(攝影/謝燕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