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浪漫情人節】櫻花盛開的小徑 美景如詩、美食自然

 紅色的山櫻花掛滿枝頭,染紅整片櫻花林,從小徑旁走過的遊客莫不駐足欣賞。過了中縣新社鄉種苗繁殖場一點,有一條彎進去的小路通往喬木民宿,小徑一面山坡上植滿了山櫻花,另一面則因為坡度的關係還可以俯瞰新社鄉。

  喬木民宿的業者小喬表示,現在正是賞櫻花的好時節,因為櫻花盛開,遠遠看彷彿山坡都染上了粉紅色,吸引遊客拍照與賞花,這片櫻花會一直開到三月初,情人節期間來喬木民宿住宿或是品嘗美食,也都可以欣賞到櫻花美景。

  喬木民宿的美食館就位在這片櫻花林旁邊,也許無法像日本人賞櫻花一般在樹下野餐,但可以把用餐環境挪移至喬木,有以自然的食材做的火鍋、與簡餐,連在地人都愛吃喔!

  在喬木還可以品嘗到別處沒有,女主人親手製作的低脂、低糖的幕斯蛋糕或提拉米蘇,賞櫻花後來份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圖/喬木民宿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