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日田澤湖觀光摺頁海報佳 楊秋興指示學習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9日電)日本秋田縣田澤湖與高雄縣澄清湖風景區締盟22年,當地國際交流促進協議會行銷觀光的摺頁、海報很亮麗,縣長楊秋興今天稱讚不已,指示縣府觀光交通處學習。
田澤湖國際交流促進協議會與澄清湖風景區管理單位台灣省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每年相互交流,協議會會長高橋練三、副會長佐藤和志等人昨天搭機訪台,佐藤和志由水公司七區處秘書林文瑞陪同,到縣府拜會楊秋興。
位在秋田縣的田澤湖是日本最深、第二透明的湖泊,直徑20公里,是秋田縣最主要的觀光風景區。田澤湖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遍佈櫻花,冬季下雪。
佐滕和志等人拿出田澤湖觀光旅遊摺頁與不同季節旅遊海報介紹,楊秋興稱讚很漂亮,並表示,看到宣傳資料,就很想到田澤湖看櫻花、賞雪及泡湯。
佐滕和志表示,秋田縣去年動用1000萬日圓宣傳各觀光旅遊景點。
由於水公司七區處將參訪田澤湖,楊秋興表示參加的意願。
隨後,佐藤和志等人拜訪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旅行公會及旅遊品保協會。980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