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用消費券春遊澎湖 住宿馬公市中心A檔飯店

您的消費券是否已經使用掉了呢?時值春暖花開,又將是冬盡春來的季節,許多旅遊業者正推出春季旅遊的種種方案,還沒有把消費券用掉的朋友,還是可以利用消費券規劃一趟春之旅,依然可以享有許多好康優待。

  澎湖俊鑫旅行社配合政府政策,推出3600消費券暢遊澎湖專案,名為「鮭魚返鄉A檔飯店」。不論從台北、台中或是高雄出發,每人只要3600元。即日起至2009年3月26日止,3600元的消費券包含住宿馬公市區A檔飯店(日立、長春大飯店)、台灣─澎湖來回機票、馬公機場來回接送、50cc機車免費使用兩天、海洋牧場體驗及價值300元的伴手禮等內容。

  業者表示,本次3600消費券暢遊澎湖「鮭魚返鄉A檔飯店」專案,最大的賣點在於讓遊客入住位於馬公市中心的A檔飯店。3600元包機票、飯店和交通工具,價格上十分具有吸引力,提供給想要規劃春遊澎湖的朋友參考。(攝影/許展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