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高市/兩岸書畫藝術交流 12日中信飯店盛大登場

為促進兩岸書畫藝術交流,台灣傳統倫理文化發展協會特力邀來自對岸北京長城書畫家交流訪問團,將於2月12日在高市中信飯店,進行一場公開的書畫交流聯誼活動,現場將展示這批中國書畫家精湛的藝術表現,歡迎喜愛傳統書畫藝術的民眾,踴躍參加。
台灣傳統倫理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孝忠表示,這次邀請的中國北京長城書畫家交流訪問團,團員包含知名的李燕、王同仁、周國良、張首濤、劉耀江、張春月、陳鵬同、吳前進、方新生、周文碩等人,都是一時之選,也是具代表性的傳統書畫藝術界人士。
傳統倫理文化發展協會為招待這批中國藝術界人士,認識台灣之美,特由北部、東部至南部,一路欣賞台灣各地人文風情、藝術、山水、城市建設,他們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陳孝忠又說,尤其各地民眾的熱情好客,讓這些書畫藝術家第一次到台灣,就感覺跟自己家人相處一般,非常溫馨感動。
而2月12日下午4至6時,傳統倫理文化發展協會安排這批中國書畫藝術家,在中信大飯店二樓水晶廳,舉行一場公開的書畫交流聯誼活動,邀請藝文各界書畫家聯誼,並在現場揮毫、作畫,並互相分贈與會來賓,該協會歡迎喜好藝術的民眾踴躍參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