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涵碧樓主廚扮推手 弱勢童享佳餚

〔記者陳信仁/日月潭報導〕五星級飯店主廚、遊覽車司機與民間社團幹部聯手促成讓40餘名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院童享用最頂級的元宵節佳餚!
國內知名的日月潭涵碧樓飯店,平日管制森嚴且不開放參觀,飯店餐廳主廚劉宏峰與婦幼協會理事長陳麗華在閒談之間,構思若能安排育幼所院童至涵碧樓參觀並歡度元宵節將是一大樂事,於是積極奔走接洽,遊覽車司機黃志男獲悉後同意負責交通接送。
涵碧樓飯店總經理曾維昌昨親自擔任接待人員,盛情款待這群弱勢院童的參訪,送給每位院童當地邵族原住民傳說中的靈鳥貓頭鷹布偶吉祥物,院童參觀飯店高檔客房與設施,大開眼界,高興不已。
平日即經常參與社會弱勢關懷的涵碧樓主廚劉宏峰安排院童們在中餐湖光軒宴會廳用餐,道道精緻美味的佳餚讓院童們盡情品嚐享用;劉宏峰表示,若要算錢,每桌需要一萬元,但是接待這群可愛院童所帶來的愛心與歡樂是錢買不到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