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苗縣18個職缺 徵求人才

〔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苗栗就業服務站昨天發布18個工作職缺,月薪從2萬元到5萬元不等,應徵者的學歷限制從國小到大學不等,由於名額有限,求職者動作要快,電洽358-395。
苗栗就業服務站表示,這18個工作職缺的工作地點,都在苗栗縣內,銅鑼1家工業公司徵求1名生產管理的儲備幹部,月休6天,開出的薪資上限是5萬元,限大專以上學歷;苗栗1家工程公司徵求工地監工1名,每天工作10小時,薪水在2萬5千元到3萬元,學歷不拘。
造橋鄉1家機電公司徵求5名技術員,月休4天,必須熟悉大型變電器製造,且要有搬15公斤重物的好體力,並要攀爬高處施工,日薪900元,國小以上學歷;頭屋鄉1家生物科技公司徵求3名客服人員,並負責環境清潔,月休6天,月薪1萬9千元,限高職以上;苗栗市某飯店徵求2名櫃檯人員,月薪2萬元到2萬5千元,通曉英文尤佳,限高職以上學歷。
其它公司都只開缺1人,工作內容包括作業員、業務推銷員、幼教老師、會計、機械維修等,薪資多是2萬餘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