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高雄燈會 人潮破500萬人次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10天500萬人!高雄燈會自開幕至昨天元宵節,粗估有超過500萬人次進場,在各地蜂炮、炸寒單、放天燈等慶典的夾擊下,昨晚的高雄燈會安排傳統豫劇、猜燈謎,並送出2萬盞小提燈。
儘管主舞台上沒有大卡司,高雄燈會仍然熱鬧滾滾,光榮碼頭有豫劇表演,真愛碼頭有世運猜燈謎,愛河沿岸的服務台則是繼1月31日發出3萬盞小提燈後,昨天下午5點起,再兌換出2萬盞。
昨夜的水舞煙火秀格外不一樣,市府觀光局表示,配合元宵節,施放的煙火特別加碼,除了「I Love KH」、「W2009」外,爆星的規模更大、也更壯觀。
觀光局統計,從1月31日開幕至前天為止,已有465萬人參觀過高雄燈會,加計到昨晚,突破500萬人不是問題。大會也指出,今年燈會期間天公作美,人潮踴躍,2月7日更創下單日76萬人的高峰,顯示民眾相當捧場。這幾天附近攤商、飯店業者,也因為人潮滿滿,賺得新春好彩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