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ETTODAY

送夕陽、迎曙光!台南6處絕美賞夕景點大公開 Google+, 25 Dec 08:01 PM ▲七股南灣碼頭。(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民眾也紛紛開始計畫參加全台各式跨年活動,除了跨年演唱會及迎曙光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公布台南西濱地區多處絕佳賞夕陽景點

送夕陽、迎曙光!台南6處絕美賞夕景點大公開
Google+, 25 Dec 08:01 PM

▲七股南灣碼頭。(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民眾也紛紛開始計畫參加全台各式跨年活動,除了跨年演唱會及迎曙光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公布台南西濱地區多處絕佳賞夕陽景點,包括北門、將軍、七股、四草、安平及鯤喜灣等,想要看到一睹美麗夕陽嗎?來台南就對了!

▲北門潟湖。(圖/取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1.北門潟湖、井仔腳瓦盤鹽田
這兩處是西濱海岸相當熱門的賞夕點,每年12月31日台南市政府會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此合辦跨年三部曲的送夕陽活動,秋冬來此還可欣賞黑腹燕鷗在橘紅夕照下的翩翩舞姿。

民眾也可順路到鄰近著名的南鯤鯓代天府、水晶教堂及烏腳病醫療紀念館等遊玩,飽覽台南西濱風光。此外,到將軍漁港除了可親身體驗「喊魚仔」的樂趣及品嚐新鮮生猛海鮮料理外,夕陽西下時分還可悠閒地漫步港口,欣賞黃昏無敵海景!

▲七股潟湖。(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2.七股潟湖、七股南灣碼頭
是受到許多攝影朋友喜愛的賞夕點,一望無際的海面上映照著絢爛的色彩,漁船及蚵架的輪廓更為美景增添神韻,令人讚嘆不已!來到七股絕不能錯過當地「上青」的海產,虱目魚、文蛤、蚵仔、鮮蝦等豐富的在地鮮味,實在令人垂涎三尺,遊客還可順遊七股鹽山、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及紅樹林保護區等觀光景點。

▲林默娘公園。(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3.林默娘公園
高十六公尺、基座四公尺的林默娘雕像是實業家暨奇美博物館創辦人許文龍先生所捐贈,這座以媽祖為主題的公園是台南鄉親休閒、散步、放風箏的好所在,伴隨著夕照光輝,傍晚時分的林默娘公園別有一番風情!

▲觀夕平台。(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4.安平觀夕平台
安平觀夕平台也是熱門賞夕點,徐徐海風伴隨著此起彼落的浪濤聲,夕陽逐漸染紅了天空與海洋,遠處還有安平燈塔一閃一滅的燈光,非常浪漫,令人流連忘返。到安平也千萬別錯過知名歷史古蹟及品嘗安平老街美食阿!

▲鯤喜灣。(圖/取自台南市政府)

5.鯤喜灣
鯤喜灣是台南南區鯤鯓、喜樹至灣裡的黃金海岸,遊客可沿著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欣賞海天一色的夕陽絕景,沿途經過龍岡天橋、黃金海岸遊客中心及親水公園等,每條路段皆有不同美景,民眾可以來體驗看看!

6.四草大橋
連結著台江與台南市區,向西可遙望臺灣海峽,落日餘暉時刻呈現整片金黃色海洋,美不勝收!遊客在參訪鄰近的台江國家公園後,可到四草大橋一邊賞夕陽、一邊啜飲咖啡或觀賞釣客垂釣,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