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ETTODAY

2016跨年誰最想來台灣?香港地區奪第一 Google+, 25 Dec 04:01 PM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圖/翻攝自101Firework)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不用出國也有機會可以跟外國人一同跨年喔!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公布2016跨年期間全球前十名最想來台的

2016跨年誰最想來台灣?香港地區奪第一
Google+, 25 Dec 04:01 PM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圖/翻攝自101Firework)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不用出國也有機會可以跟外國人一同跨年喔!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公布2016跨年期間全球前十名最想來台的國家與地區,前三名分別為香港、日本與韓國,且美國、英國及澳洲也都榜上有名。

本次調查是根據全球使用者透過Skyscanner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搜尋目的地為台灣,且出發時間為2015年12月28日到31日的統計結果。此最想前往台灣跨年的前十名國家與地區排名中,其中亞洲就占了七個名次,顯示價格與方便性對全球旅客在安排行程時是重要的因素。

2016全球前十名最想來台灣跨年的國家
1.香港
2.日本
3.南韓
4.新加坡
5.泰國
6.馬來西亞
7.美國
8.澳門
9.英國
10.澳洲

值得留意的名單中也有美國、英國,以及澳洲,對照今年Skyscanner發布的「暑假期間全球前10名最想來台灣觀光的國家與地區」,可見台灣魅力也逐漸散佈到許多西方國家。

▲2016跨年期間全球前十最想來台觀光的國家。(圖/Skyscanner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