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ETTODAY

基隆海科館八斗子彩繪小屋完工 呈現在地漁貨市場文化 Google+, 26 Dec 07:21 PM ▲基隆八斗子漁港旁剛完工開放的彩繪小屋,成為地方亮點(圖/中嘉新聞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與社區大學合作連續兩年彩繪社區,今年更結合在地店家彩繪賣魚貨的氛圍,將早期八斗

基隆海科館八斗子彩繪小屋完工 呈現在地漁貨市場文化
Google+, 26 Dec 07:21 PM


▲基隆八斗子漁港旁剛完工開放的彩繪小屋,成為地方亮點(圖/中嘉新聞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與社區大學合作連續兩年彩繪社區,今年更結合在地店家彩繪賣魚貨的氛圍,將早期八斗子漁貨市場展現在彩繪小屋,成為地方亮點,彩繪完工第一天,就吸引觀光客前來拍照留念。

新的彩繪作品就在八斗子漁港旁「新鱻貨」的外牆,是有地方特色又超立體的彩繪,「新鱻貨」執行副總陳逸凱表示,很開心能和海科館合作,老師把他從18-30歲的歷程畫出,更將早年的捕魚經過呈現,真的是非常佩服。

▲基隆八斗子漁港旁剛完工開放的彩繪小屋。

海科館與社大合作增添地方特色,這次構圖概念出自基隆女中美術老師林宏維。海科館館長吳俊仁與社區大學校長廖達鵬在彩繪完工當天,親自到場給參與繪畫的師生鼓勵與肯定。

感謝師生們投入社區營造,讓社區與海科館一同成長,歡迎有空的民眾不妨來這裡走走,打卡拍照,見證今昔的漁村發展歷史

彩繪小屋
基隆市八斗街55-11號外牆(店家名稱:新鱻貨)

新聞來源: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