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ETTODAY

咬了才知道好驚喜!大阪必吃排隊名店「元祖串炸」 Google+, 28 Dec 12:00 PM 文、圖/快樂雲 來到大阪的朋友們相信都不會錯過在地的平民美食,串炸;從好多年前第一次來到大阪時,就在曾在新世界這一帶目睹了串炸一條街,曾問過在地友人,究竟哪一家比較好吃呢?他說各家有各家的味道,就

咬了才知道好驚喜!大阪必吃排隊名店「元祖串炸」
Google+, 28 Dec 12:00 PM

文、圖/快樂雲

來到大阪的朋友們相信都不會錯過在地的平民美食,串炸;從好多年前第一次來到大阪時,就在曾在新世界這一帶目睹了串炸一條街,曾問過在地友人,究竟哪一家比較好吃呢?他說各家有各家的味道,就挑自己順眼的進去吃就好;這些年來在大阪許多地方已不知看到這張臉多少回,也記不得自己串炸初體驗是否是這一間,但這趟旅程,它就剛好在住宿的旅館往道頓堀固力果招牌的路上,因此懷念起串炸,所以就來吃嚕!!

眼前的這張有些怒氣的人偶據說是根據老闆本尊所打造的;哈哈哈,這是在告訴大家吃串炸時,桌上的沾醬只能沾一回,不能把吃過的東西又放入沾醬中,不然可是會讓人生氣哦!!這確實是吃串炸時的基本禮貌,桌上一大盒的沾醬,可是大夥都要用的,哪能讓大家都吃你口水,朋友們來到大阪吃炸串時,可別忘了禮節哦!!

這間店的二樓看著河岸的風光還挺美的,若避開吃飯時間,人潮算是還好的,且也許有機會可以坐在窗邊,邊看風景邊吃美味哦!!今日,我們差了一點點,雖然無法直接坐在窗邊,但一大片落地窗恰好能把風景給映入眼簾。今日與同行的友人想說一路上找東西吃,因此,我們三人便點了一份15隻串炸的套餐,一人再點上一杯飲料,這樣就當作是開胃前菜嚕。

這十五隻炸串,在裹粉酥炸後有些裏頭藏著是甚麼還真讓人猜不出來,我們就像是吃著電影中阿甘正傳中的巧克力,等到入口一咬後,才能知道這就是啥東東,哈哈哈,就這樣吃吃吃;搭配著啤酒與飲料,邊聊邊吃,邊看著風景很快就吃光光嚕!!

有朋友覺得沾醬酸甜中仍過鹹,因此搭配上高麗菜一起吃,也許這生食葉狀的高麗菜對於我們有些不習慣,但看著旁邊的日本人吃起來可是相當自在,那群女生也是大夥合點了十五隻套餐,邊喝著啤酒;哈哈哈,看來日本人真的是來喝酒配點心的,跟我們想吃飽的出發點似乎有些不同。

因搭配十五隻套餐的關係,還多了一碗魯牛筋,這看起來並不起眼,但卻意外地好吃呀!!!入味但清淡的牛筋,分量也許不多,但調味調得挺不錯,且不鹹膩,反倒是很清爽的;因點菜的誤解的關係,原本要多點一串牛肉串,結果卻多了一份滷牛筋,哈哈哈,意外的美味,一外的多點一份;讓大夥吃得挺高興的呀!!

大夥就如抽籤般的吃著串炸,哈哈哈,每一隻口味都不同,吃完的竹籤在放入竹筒中,這讓雲想起在台南吃黑輪時也是這樣,多了幾分親切感與懷舊滋味呀!!

當我們吃得差不多,下樓結帳時,意外發現一樓的位置也已差不多滿了,門口竟然已有排隊的隊伍,哈哈哈,這就是在道頓堀一帶吃名店的壞處,很容易就遇到滿座,因此如果你有想吃的東西,可別只準備一家,可以筆記下好幾間,然後隨緣,碰運氣嚕!!

新世界元祖串炸(串カツだるま) 好像不是要不要來吃的問題,似乎是來到大阪的朋友們都不會錯過的,若是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們,下回可以試試看哦!!在十二月初它也在台北開了分店,但據吃過日本與台灣的朋友說,她覺得還是不一樣耶,哈哈哈,2015年在台灣來說,真是挺厲害的,陸續有不少日本名店進入台灣,也許早就知道台灣人是多麼的喜愛,因此可都是大排長龍呀!!還有些名店,陸續進台灣中,可見台灣人是多麼喜愛日本的美食;雲笑著跟朋友說:至少以後可以省下機票錢去排隊了,有些店即使在日本也是長長的人龍啦!!串炸,這種在大阪的庶民小吃,有去的朋友們,還是要去吃吃看哦!!

新世界元祖串炸(串カツだるま) 道頓堀店
網站:
http://www.kushikatu-daruma.com/
住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 1-6-4
電話:06-6213-8101
營業時間: 11:30~22:30(ラストオーダー30分前)
詳細介紹與菜單可看網站:
http://www.kushikatu-daruma.com/tenpo_doutonbori.html

*更多內容請看-->快樂雲的旅遊部落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泰市場慶10周年 四人同行送義饗食堂餐劵
Google+, 28 Dec 11:52 AM


▲泰市場師傅與南洋現煮麵檯。(圖/晶華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歡慶「泰市場」開幕10周年,2016年1月2日起至2月6日泰市場推出「食在泰有義式」感恩回饋活動,凡是四人同行於泰市場用餐、並加入晶華酒店Line@好友生活圈即可獲得義饗食堂平日午/晚餐劵(市值620元)乙張。

泰市場以泰式海鮮料理為主題的自助餐廳,開幕已有10年,業績穩定成長,料理大量的使用了多款風味及特色各異其趣的辛香料,藉以完整傳遞經典的泰式口味;位於捷絲旅臺大尊賢館二樓的義饗食堂是以「Pizza‧Pasta‧Fun」為餐飲服務主軸,每位客人可無限量點用手工現做Pizza,大啖備有20款麵條、50款醬汁、28款配料的義大利麵點吧Pasta Bar,搭配餐廳繽紛鮮脆之開胃沙拉吧、經典義式燉煮熱菜、多款手作甜點、飲品、哈根達斯冰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