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鍋物暖心登場 國賓下午茶也吃得到羊肉爐、藥燉排骨 Google+, 30 Dec 07:43 AM ▲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在下午茶新增特色暖胃鍋物,上圖為羊肉爐。(圖/台北國賓大飯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自2016年1月1日起,推出各具特色

鍋物暖心登場 國賓下午茶也吃得到羊肉爐、藥燉排骨
Google+, 30 Dec 07:43 AM


▲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在下午茶新增特色暖胃鍋物,上圖為羊肉爐。(圖/台北國賓大飯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自2016年1月1日起,推出各具特色暖胃鍋物,包括湯頭鮮美滋養的羊肉爐,微辣韓式風情的泡菜豆腐鍋,養身首選的藥燉排骨,清甜甘美的芥菜雞湯,一次嘗盡各式溫暖脾胃湯品。自助式下午茶平日每位650元+10%、假日每位700元+10%。

此外,明園西餐廳各區餐檯菜色也全面升級,除了充滿寶島風情的台式擔擔麵外,新增提供牛肉麵及多款現點現做義大利麵,提供客人更多中西式麵點選擇;鐵板區則供應以和牛肩胛、上腹、腿肉等部位混和,紮實口感、每日手工揉製拍打鮮做和牛漢堡排、細緻鮮嫩雞腿排、及柔軟豐腴多汁鮮魚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