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ETTODAY

觀光打敗畜牧成國家最大收入!紐西蘭吸引遊客4大關鍵 Google+, 31 Dec 07:01 PM ▲紐西蘭知名旅遊點Scorching Bay(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根據最近的寂寞星球網站報導,紐西蘭每年湧入大批的遊客已經使觀光成為全國最大的收入來源,打敗大家印象中的畜牧業! 旅遊

觀光打敗畜牧成國家最大收入!紐西蘭吸引遊客4大關鍵
Google+, 31 Dec 07:01 PM

▲紐西蘭知名旅遊點Scorching Bay(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根據最近的寂寞星球網站報導,紐西蘭每年湧入大批的遊客已經使觀光成為全國最大的收入來源,打敗大家印象中的畜牧業!

旅遊業協會(TIA)估計夏天的旅遊人潮帶來約135億美元的收入,這個數字包含了旅客在這個國家的花費和機票;而緊追在後的畜牧業則是帶來130億美元,產品包括奶粉、奶油、起司等等。

協會主席克里斯·羅伯茨(Chris Roberts)仍看好下一年度的成績,他表示「新的飛航服務、便宜的紐元以及相對低的燃料費用和市場行銷活動」是紐西蘭旅遊持續看漲的4大關鍵。

而紐西蘭也絕不滿足於此,報導中指出在2025年以前,當地希望達到410億美元的成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