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ETTODAY

遠航26位紅短裙空服員驚艷松機 大跳耶誕快閃舞 Google+, 24 Dec 10:49 PM ▲遠東航空於平安夜在松山機場舉辦耶誕快閃活動。(圖、影片/遠東航空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今天耶誕平安夜,遠東航空在松山機場規劃了一場與旅客同歡的「遠航有愛,耶誕快閃」舞蹈秀,由2

遠航26位紅短裙空服員驚艷松機 大跳耶誕快閃舞
Google+, 24 Dec 10:49 PM

▲遠東航空於平安夜在松山機場舉辦耶誕快閃活動。(圖、影片/遠東航空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今天耶誕平安夜,遠東航空在松山機場規劃了一場與旅客同歡的「遠航有愛,耶誕快閃」舞蹈秀,由26名空姐與10位維修人員擔綱演出,現場吸引數百位旅客圍觀。遠航也於現場發送小禮物,讓民眾歡度耶誕節。

遠東航空表示,本次特別邀請平日專注於維修的機務人員,以及新加入的空服組員一同參與舞蹈演出。為了呈現舞蹈,表演前一個半月就找尋舞蹈老師加緊練習。就算表情、動作略不完美,但仍然是遠東航空最真實的一面。

▲除了快閃舞之外,遠航也公布LINE粉絲生活圈帳號。

除了今日的快閃舞之外,遠東航空在今天公布專屬遠東航空LINE粉絲生活圈,民眾只要加入就可得專屬好康,也可以有雙重抽獎的機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