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ETTODAY

美研究週五買機票最貴 究竟哪天最便宜? Google+, 26 Dec 01:01 PM ▲美研究公布機票最便宜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根據英國郵報報導,如果你想搶到好的機票價格,那麼最好不要在周五訂,選在周日訂會便宜很多,有時價差甚至高達13%! 這個研究其實是由智遊網(Ex

美研究週五買機票最貴 究竟哪天最便宜?
Google+, 26 Dec 01:01 PM

▲美研究公布機票最便宜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根據英國郵報報導,如果你想搶到好的機票價格,那麼最好不要在周五訂,選在周日訂會便宜很多,有時價差甚至高達13%!

這個研究其實是由智遊網(Expedia)和航空公司報告公司(Airlines Reporting Corporation)一起做的研究,如果旅客要到歐洲,提前140天訂票將可以以最低的價錢買到。

去年的調查結果,「星期二」是一周裡面機票價格最低的時間。但是今年的結果卻有點改變,最低的票價落在周末,而周二仍緊追在後。這份研究的樣本,是依據100億名旅客的訂票習慣為基礎

這個研究是由美國旅客資料為主,旅客可當作參考使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